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博翰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200人浏览量:2802
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4层

公司简介

博翰林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人才搜寻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下设天津分公司。公司专注于房地产、金融、互联网、养老服务等行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中高端人才搜寻服务。

博翰林的顾问团队具有丰富的中高端人才搜寻经验,其核心管理团队的平均行业从业经验10年以上。公司本着“成就客户,成就员工”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搜寻服务,为员工提供优质的成长平台。

博翰林的创始人和行业负责人曾在国内知名猎头公司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公司创始人,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房地产高级人才搜寻领域的长期持续发展,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不断反思、总结、提炼,以极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效益的人才解决方案。在服务该行业的多年经历中,也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招聘领域从业者。

    博翰林公司重视客户的需要,致力保持我们的服务向国际水平看齐,希望通过每一步扎扎实实的工作,希望透过各顾问人员的紧密合作, 综合资源, 为客户提供最省时及合乎经济效益的人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