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杭州唯铂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6301
杭州市 余杭区 良渚大学科技园 5幢3层

公司简介

杭州唯铂莱生物(Viablife.com)是一家新兴的高科技生物公司,公司汇集了一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包括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及博士后,以及具有丰富创业与管理经验的知名企业高管。公司专注于天然产物与合成生物的产业化,涵盖新型天然色素、生物制药和生物大健康产品三大业务板块,拥有多项国际领先、全球首创的技术和产品,构建了中美协同的多研发中心,致力于通过绿色、天然、高效的合成生物技术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更美丽、更健康、更环保的技术和产品。

        生物产业是21世纪的战略重点产业,而合成生物是重点中的重点,具有长足的发展空间。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起步阶段,需要一大批有远见、有能力、有经验、有特长的各类人才共同发展,打造一家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生物科技公司。现诚邀海内外有识之士共襄盛事、共创蓝海、共享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