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百利纽泰克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018
天津市北辰区科技园区高新大道68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百利纽泰克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公司前身为“天津市互感器厂”,成立于1956年,拥有60多年的光辉历程,是国家指定生产互感器的重点企业。公司是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获得了天津市著名商标、天津市名牌产品、中国工业经济百佳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专利先进工作单位等荣誉,拥有纽泰克图形商标、“百利纽泰克”、“BENEFO-NTK”等多个注册商标。公司作为互感器行业的奠基者和开拓者之一,1985年率先引进了德国的专业技术和设备,由德国专家进行指导,掌握了该技术,突破了互感器产品的关键技术问题,成为行业技术龙头,部分产品荣获国家级新产品称号。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农村乡镇用电、城市居民生活用电、工矿企业、石油化工、铁路交通等重要领域,始终以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服务于广大用户。

企业发展,科技先行。公司始终重视技术研发,组建了一支由国务院特贴专家带队,多名中级以上职称技术人员为骨干的技术团队,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占企业员工总数的20%。品牌发展至今不断研发制造各类互感器、变压器、电力仪表、母联等新产品,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用勤奋和智慧创造新的辉煌!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有意愿在电气行业发展的优秀人才,与我们一起为国家实体经济的腾飞,为企业和员工的未来共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