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9782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万象天成A座2201室

公司简介

青岛啤酒创建于1903年,目前品牌价值达1455.75亿元,连续15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首位,位列世界品牌500强。

青岛啤酒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 2017年,青岛啤酒全年共实现啤酒销售量797万千升,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62.77亿元。

目前,青岛啤酒在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拥有60多家啤酒生产企业,公司规模和市场份额居国内啤酒行业领先地位。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丹麦、俄罗斯等世界100个国家和区域,是世界第五大啤酒厂商。

青岛啤酒以员工为本,重视人才培养和发展,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公司福利:六险一金、免费住宿、半年奖、年终奖、法定节假日、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工龄补贴、取暖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结婚祝福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