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谷道粮心(天津)食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5069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逸仙园工业园

公司简介

谷道粮心(天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工厂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逸仙园工业园,工厂面积 3,000 ㎡。公司注重“传承”和“创新”,把发掘、研究、改良、创新、标准化生产中国各地美味“蒸制”、“发酵”糕点及粗粮创新产品作为公司产品方向。

品质是谷道粮心的生命线,公司在筹备之初,就立志于为每一个家庭生产适合于所有家庭成员的放心食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家庭的饮食结构安全、健康。公司执行FSSC22000 体系,采用全封闭式空调净化系统,保障产品的安全品质

公司注重产品研发,聘请食品科学与工程的教授与营养学专家为顾问,师傅们也凭借多年经验,以谷类面粉、豆类、薯类、蛋等天然食材为主要原料,对其进行低温老面技术发酵,而后经调制、成型、熟制等工序制成质地细腻,香醇可口的杂粮食品,力争为所有客户、合作伙伴提供值得信赖的创新产品。在此诚邀广大热爱食品行业的仁人志士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