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环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电力业50人以下浏览量:10363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科技园低碳中心1层105

公司简介

天津环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天津环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能电力)是一家以电力调试和试验服务为主的工程公司。环能电力秉承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高标准的施工质量的宗旨,专注于电气设备试验、安装、检修、电力设备检测、研发等技术施工领域。

二、公司现状

环能电力拥有先进完备的仪器和设备、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团队,并具有对电厂、电网的设备系统进行定期试验、安全评价、节能诊断、分析排障的能力,能够快速高效地提供各类技术难题的解决方案,承接国内外电力相关的咨询、设计、建设安装、检修维护、技术指导等业务。项目范围覆盖火力发电、输变电、农网、水利、光伏、风电、化工等各个领域。

环能电力以技术研发为核心,目前已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也被成功认定为天津市雏鹰企业。环能电力还拥有多种系统及软件的自主专利,包括工程建筑项目安全管理系统、电力工程调整试验设备操作软件、电力工程调整试验管理系统、科技研发项目综合管理系统、基于物联网的电力设备数据检测系统、基于物联网的室内环境监测系统、基于物联网的室内环境检测治理服务管理系统、电力设备维修诊断软件、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管理系统、高低压电气设备参数配置软件等。

依托着丰富的电气试验经验和优良的试验装备,环能电力与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网、华北电力试验研究院等大型企业院所都达成了良好的长期合作服务关系,其技术业务水平也得到了各界用户与业内专家的广泛好评。

环能电力的骨干团队先后主导过国内外20多台600MW和1000MW机组电气试验,包括发电机和大型变压器耐压试验、局部放电试验、绕组变形试验等特殊试验,还参与过750kV、500kV、220kV、110kV等电压等级变电站以及电力设施的新建调试试验、抢修检修等工作,并为各能源企业风电光伏等工程进行了建设中的设备试验及分系统和整套调试,以及运行中的预防性试验。

截至2020年,环能电力总计服务风电光伏等新能源装机容达6800MW以上,服务国家电网变电容量达12000MW以上。

 

 

天津环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