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郑州迪奥医学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5239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北一路87号2号楼

公司简介

郑州迪奥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河南省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111.11万元,现有员工300余人,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其中符合GMP要求的洁净车间面积5000多平方米。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组建了一支富有朝气的团队。专注于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公司目前拥有注册商标6个,获得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51项。于2011年取得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目前拥有二类产品注册证15个,三类产品注册证5个。于2014年分别通过ISO 13485质量体系和欧洲CE认证,拥有进出口权。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