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4518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一路1号1幢1单元11层

公司简介

1.公司发展

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西安高科理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科理化检测研究中心。

西安高科理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科理化检测研究中心是在西安高科理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名下设立的实验室,于1996年12月30日通过了陕西省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高科理化检测研究中心的主要任务是为西安高科理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航化产品的生产提供原材料检验和成品检验服务。

2015年3月,借鉴西安高科理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科理化检测研究中心之管理基础,创设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华研检测),华研检测的使命是在化工、油品(含在用油)、食品、环境、未知物剖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检测服务。

华研检测吸收了高科理化检测研究中心近二十年的经验积累,已经建立起一套成熟、完善的实验室管理体系。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检测服务的过程中,华研检测将始终坚持“公正、专业、高效、卓越,做最值得客户信赖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质量方针,信守对实验室良好职业行为和服务质量的承诺,以国内、国际先进实验室为标杆,以成为客户信赖的实验室为己任,努力去实现华研人的梦想。

2.设备仪器

公司现有主要检测仪器设备202余台。

主要检测仪器包括:八台气相色谱仪(一台岛津GC-2010 plus,七台安捷伦7890B)、一台套安捷伦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7890C/5977B)、五台waters e2695液相色谱、一台套沃特斯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XEVO TQD)、一台液相-原子荧光联用仪(LC-AFS 6500)、两台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美国PE Lambda 365一台,岛津UV-1780一台)、两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PE PinAAcle 900T一台,北分瑞利WFX-130A一台)、一台原子荧光光度计(AFS-9700)、一台ANTEK紫外荧光硫分析仪、一台铂金埃尔默OPTIMA 8000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一台瓦克萨联合法辛烷值机(WAUKESAH CFR F1/F2)、一台美国哈希(贝克曼)HIAC公司8011+污染度颗粒计数器、一台安捷伦Cary630红外光谱仪、两台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两台电位滴定仪等一批先进的科学检测仪器。

3.工作环境:

公司现有工作场所三处,分设在汇鑫IBC、I都会、阎良三地,总建筑面积约4000多平方米。其中,汇鑫IBC实验室面积约(1500+812)平方米,I都会实验室面积1620多平方米,阎良实验室面积约200多平方米;另有生产基地60亩。

1.国际先进标准实验室工作环境,符合及获得CMA、CANS、CATL、CMAF有关认证要求;

2.业界领先的设备设施资源,如:美国安捷伦、美国PE、美国HIAC、美国Brookfield、德国默克密理博、瑞士万通、瑞士梅特勒、日本岛津等;

3.外勤、出差、市场拓展等外务工作公司可派遣车辆随同。

华研检测始终本着 “公正 专业 高效 卓越” 的企业精神,对企业自身的管理体系、业务人员、检验队伍、实验仪器、试验方法等积极与国家进行探讨学习,保证以卓越的结果呈现给每一位华研的客户。

公司因业务高速发展需招纳精英加盟,共创辉煌未来,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