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九鹏汽车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3464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二纬路增13号

公司简介

天津九鹏汽车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Tianjin Jiupeng Automobile Equipment Technology Co., Ltd..

公司创立于2011年10月,注册资金100万。专注于汽车行业自动化焊装生产设备(线体)及其它焊接工程设备研发制造、工业机器人冲孔、铆接、自动上下料、搬运等应用等;公司拥用1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明专利,2017年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8年通过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公司秉承“踏实做事,诚信做人”的企业理念,竭力为汽车等行业设计制作一流装备。目前员工总数40人,现有技术研发人员10人,生产及管理人员25人。自公司成立以来与日本安川首钢、丰田通商设备、日本芝丘自动化、大丰精机、扶桑精机、丰铁汽车部件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2011年与德国FFT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其北京奔驰项目的配套商。

    紧随机器人普及趋势,与国内外优势公司一起推进机器人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与协作单位一起发挥双方的优势,机电联合,努力为用户工业自动化升级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