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亚威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530
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梓苑路13号1号厂房-A-801-1

公司简介

  天津市亚威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嵌入式系统集成,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公司为客户提供抗恶劣环境单板计算机、加固机箱、电源、背板、航空电子产品(如MIL-STD-1553、ARINC429总线产品等) 、I/O及通讯产品、高速互联产品以及各种外围设备等高稳定可靠的产品。公司长期与国内的许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航空及船舶等领域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我们还致力于高速信号和影像处理技术及视频技术的研发,公司的视频采集卡为嵌入式视频和显示应用领域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图形I/O解 决方案,能满足艺术级的性能、图形质量和兼容的要求。

目前亚威达的客户范围已经覆盖计算机、激光测绘、广播电视、电信、医疗、工业图像检测、航空、船舶和互联网络等行业领域。 

  公司以高品质的经营理念和雄厚资源实力,汇集了一批高素质、富有经验的研究开发和经营管理人员。公司拥有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配以先进的电子技术设备,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际标准。

  公司将不断开拓进取,追求国际尖端电子技术,向前迈进,在不断创新的同时更加注重“质量至上”,使公司在创新中得到快速、稳定、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