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河北圣雪大成唐山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0101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公园路160号

公司简介

河北圣雪大成唐山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始建于2006年8月,是以生产兽药原料药和制剂为主的现代制药企业。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是河北圣雪大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发展得到了集团公司和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已发展成为中国核工业集团“非核民品企业标杆”,也是军民融合、“百家央企进地方”的合作典范,取得“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A”级研发机构资质,获得河北省诚信企业、唐山市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唐山市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唐山市脱贫攻坚工作表现突出集体等诸多荣誉称号。

公司主要产品均已通过国家GMP认证与欧盟CEP认证,硫酸菌素还通过了德国GMP认证,是国内行业中极少数同时拥有欧盟CEP和欧盟GMP证书的企业。作为全球最大的菌素供应商,产品远销欧盟、中东、南美、东南亚等国家,占据全球市场80%的份额。其他产品在市场中均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与国内、国际知名的制药和饲料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按照中核集团对公司的发展定位,公司遵循“蹄疾步稳、稳中有进、小步快跑”的总基调,丰富产品结构,拓展企业生存发展战略空间,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实现收入和利润翻番,成为国内领先的大型兽药原料药和兽药制剂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