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德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3110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新业七街29号

公司简介

天津德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Tianjin Dexiang Biotech Co.,Ltd.)注册于2011年12月16日,注册资本2123.5091万,是环渤海地区一家生产输血检测试剂的生产企业,也是国内自主研发和生产玻璃微珠柱凝集法血型检测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截至201910月公司职工超过140人,大专以上学历人数占职工总数的90%,公司研发工程师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研发人员占职工总数的10%以上,核心技术研发人员具有留学背景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

公司专业从事临床诊断试剂研发和生产,专注于输血检测技术领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线,为安全输血提供了整体的解决方案。该项目技术同步世界前沿科技,产品品质比肩世界一流企业,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该项目的立项与投产,将大幅提升天津市在体外诊断产业的地位,对替代进口、保障国民输血安全起到重要作用。 

德祥研究院是目前国内输血领域中技术实力强、技术贮备雄厚的专业机构,在血小板配型检测和抗体筛查、免疫血液学微流控检测技术、抗原纯化技术、POCT检测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上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营销网络和技术支持团队覆盖全国,创建了德祥无忧检服务标准,为血液中心、医疗机构、体检中心的试用、安装调试、售后提供标准化服务和全面的输血检测解决方案。

我们是一家快速成长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受天津泰达开发区和天津市科委的重视与鼎力扶持。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荣获“泰达科技50强”、“瞪羚企业”称号,2019年被评为“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