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煤化工事业部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550
天津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渤海十路3369号煤化工事业部

公司简介

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所属大型国有化工企业,由中国著名爱国实业家范旭东先生和世界著名科学家侯德榜博士于1914年创建,迄今已有超百年历史,是中国制碱工业的摇篮和近代化学工业的发源地。

企业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占地面积2平方公里,铁路、公路、港口设施配套完整,交通便利。公司主营氨、甲醇、乙酸、异丁醇、异丁醛、丁醇、丁醛、辛醇、硫酸、甲醇、聚甲醛、小苏打、纯碱、氯化铵等产品的生产和经营,年营业收入超百亿元

公司现有职工4200余人,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11人,高级13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人,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一层次4人,二层次6人,三层次45人、天津市突贡技师2人、天津市突贡专家3人、天津市国资系统受衔专家2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