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天鹏恒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899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5号金融科贸大厦1001室

公司简介

北京天鹏恒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1998年起从事医院信息系统的研发,20多年的励精图治,始终立足于医疗健康行业,已成为国内医院信息化行业的领先团队之一。公司是国家认可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早在成立初期就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

深耕医疗多年的积累和创新精神,使公司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医学人工智能的研究,与其不谋而合的是《“十三五”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中,国家对该研究提出了要求和支持,这更坚定了我们服务于全民健康的理念和践行让人们活的更好、活的更长的企业使命。

目前公司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等促进大数据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为了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内容,我们急需打造专业化、年轻化的高素质团队来完成我们的“全民健康大业”,同时在四万亿的医疗健康产业中抢占领先地位。

天鹏恒宇自成立以来,以深厚的积累、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周到的售后服务以及不断扩大的市场占有率,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到目前为止,在全国各地不同规模(大型医院、中型医院、小型医院)、不同性质(公立医院、企业职工医院、私立医院、股份医院)的合作医院累计超过百余家。

在上百家用户群体的支持下,公司稳步发展,同时也努力实现超一流的产品,超一流的价格,超一流的团队,超一流的人才,超一流的执行,超一流的业绩,超一流的收入。争取为每一位加入天鹏的伙伴提供‘大事业、大公司、大学校、大家庭'的平台。

公司目前总部在首都北京,客户群遍布全国,各个地区各个岗位也都不分男女的向应届大学生开放,非常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