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进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2447
天津市南开区红日南路42号环兴科技园B座607室

公司简介

   天津进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线束研发,生产并代理经销日本、美国进口汽车接插件产品。公司主要客户为全国各大汽车主机厂,我们的宗旨是效率为第一原则,2017年目前已与国内外数家工厂及国际性贸易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本着“专业,敬业,乐业”的企业精神,全体员工追求令客户满意感动的服务,致力成为顾客最信赖的企业。我们在开展经营活动的时候,始终将顾客置于我们思考和行动的中心,超越顾客的期待,倾力为顾客创造新的价值。通过不断自身完善,向顾客、员工奉献最高的满足。

 

招聘采购人员1-2人,采购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采购工作,包括:询价、比价、签定采购合同、验收、评估及反馈汇总工作;

2、调查、分析和评估目标市场,确定需要和采购时机;

3、完善公司采购制度,制定并优化采购流程,控制采购质量与成本;

4、组织对供应商进行评估、管理及考核;

任职资格:

1、日语、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会日语者优先;

3、熟悉熟悉贸易出口业务的操作流程,具备扎实的外贸专业知识。熟悉采购流程,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和成本意识;

4、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日语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5、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6、有驾照,有汽车电子类产品采购渠道的优先工作时间:

薪资福利:

1、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误餐补助;

3、享受带薪年假及在职培训

 

销售人员1-2人,销售岗位职责:

1.具有极强的业务能力,对老客户的维护和现有客户的业务深挖。

2.开发新客户,拓展新的市场领域。具有开拓业务能力,结合行业性质,有自己的业务拓展方法。

3.独立完成外贸业务操作流程,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关系管理能力及优秀的谈判和营销技巧能力。

4.完成公司及部门内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电子机械、自动化营销类相关专业。同时会日语的优先录用。

2、有汽车相关领域知识或者工作关系经历者优先考虑。

3、熟悉贸易进出口业务的操作流程,具备扎实的外贸专业知识。

4、具有良好的时间和事务管理能力,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尤其擅长使用电子商务开展工作。

5、团队合作精神强,责任心强,可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6、思维敏捷,具备创造性市场开拓的能力,具有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对工作的激情。

公司可提供:

根据业务开展需求,公司可提供网络开展平台及国内外参展机会。

鼓励每个人自我提升,给予每个人充分展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