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创严检测(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275
天津市北辰区双辰中路8号创严检测中心

公司简介

创严检测(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1月,坐落于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区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双辰中路8号。是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以独立为社会提供食品、农产品领域第三方检验检测技术服务。

我公司在设施环境上进行了较大的投入,我们拥有一座独栋的实验大楼,主要划分为样品储存区、有机实验区、无机实验区、理化实验区、微生物实验区和行政办公区,并充分考虑到不同的实验用途场地的有效隔离。对工作区域都有明确标识,并能有效控制;有足够的样品储存空间与设施,能满足样品安全保存的需求,并安装了有效的监测、控制环境条件的设施。我们做到了实验室环境清洁、整齐,内务管理良好。并配置了足够的安全防护设施,保障实验室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公司购置了自有权的用于不同领域、不同项目的的各类仪器设备,完全满足申报的各类项目相关参数的要求。其中有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三重四级杆液质质谱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等离子发射光谱仪、离子色谱仪等大小仪器设备200余台,均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如赛默飞、岛津、海光等。拥有万级、局部百级的微生物实验区,配备多个高效安全的生物安全柜。同时,公司对于检验和检测结果有影响的仪器设备均进行了检定、校准,并制定实施了检定、校准的年度计划,以确保在用的测量仪器量值符合计量法的规定。

目前实验室采购的标准物质,主要来自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标物中心)、国家钢铁材料测试中心、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国家有色金属及电子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国防科技工业应用化学一级计量站、农业部环境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安普等。这些单位均是国家批准并具有生产标准物质资格的合格供应商单位,或是国际知名的企业。所有标准物质在有效、可控的情况下正常使用,为质量控制提供了重要的保证。

公司根据所开展检验检测项目购买了现行有效的最新标准文本,并定期进行标准查新,保证在用所有标准现行有效。我公司已具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CMA)的食品、农产品377项参数以及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考核合格(CATL)的243项参数,共1184种方法的检测能力。涉及食品理化、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食品添加剂、生活饮用水、饮用天然矿泉水、违禁添加物、元素等多个领域。

为了进一步验证自身的人员能力、降低风险,多次参加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测试评价中心组织的测量审核,覆盖了食品类的理化、金属元素、添加剂,农产品的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和微生物等大部分领域,评定结果均为满意。

我们始终坚持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与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相结合,排除市场中存在的食品、农产品安全隐患与降低风险,增强科学监管力度、推动社会健康发展;我们不断探索微观世界,护航品质生活,创造美好未来,为建设质量强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秉承“创新高效、严格循规、检法科学、测必准确”的质量方针,坚持“为政府、社会和客户提供优质食品检测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检测能力、科研创新能力以及综合服务能力,以专业技术严把食品、农产品安全关,确保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