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雅诺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494
开发区MSD-G1-904

公司简介

天津市雅诺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港口、航空、陆运企业信息化的专业公司,业务涵盖信息化咨询、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无线网络部署、IT外包和技术培训。公司是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和首批通过国家认证的"软件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具有多年物流行业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无线网络部署的经验。在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今天,雅诺达科技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信息化建设,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

 

雅诺达科技的前身是天津市雅格软件有限公司。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产品与服务,雅诺达科技整合了雅格软件和得来福电脑的全部资源,以“绿色IT,绿色物流”、“知识经济”的理念重新起航。在认真研究信息技术产业特点和自身具体情况的基础上,广宇通科技明确提出了以研制开发自主版权的物流管理软件为主要发展方向,同时开展代理产品增值销售、系统集成业务,以为物流企业提供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发展目标。

 

雅诺达已开发完成“集装箱码头管理系统”,“散货码头管理系统” ,“滚装码头管理系统”,“码头作业资源优化配置系统” ,“设备资产管理系统”,“集装箱堆场管理系统”,“货代管理系统”等多套针对物流行业的管理软件,建立了完善的物流行业产品链,可以满足各类物流企业对信息系统建设的需求。

 

雅诺达科技将继续开拓创新,积极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在现有技术能力的基础上向物联网方向发展,不断将先进的管理思想渗透到我们的软件产品和服务中去,以为物流企业提供先进的管理思想为我们产品和服务追求的目标,为中国经济向“知识经济”过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