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天下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337
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39号凯德国贸B座1703

公司简介

天下互联是中国领先的个性化、智能化信息网络和移动网络服务商,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成立于1995年底,迄今已拥有22年的辉煌历史,在该集团品牌体系下,先后投资、创立或通过收购行动,推出中国商业电讯、比特云、天象客户端、啰嗦等产品,在各专业领域取得了领先优势。
公司的创始人张向宁先生是中国万网创始人,也是中国第一代互联网行业的创业家、企业家和投资家之一,在业界具有极高知名度。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将为您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和发展平台;
加入天下互联,公司将为您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加入天下互联,公司将为您提供轻松愉悦的办公环境, 桌游,咖啡厅等轻松的休闲场所;
加入天下互联,您将享受五险一金、体检、员工旅游等福利待遇;
加入天下互联,您将享受带薪年假、婚丧假、产假等假期待遇;
求才若渴,是天下互联人的一贯意愿,我们期待您的加盟,共同实现天下互联“引领个性化互联网”的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