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伯悦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982
天津市开发区第二大街融科大厦202

公司简介

天津伯悦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能源环保行业中高端人才猎聘服务的专业性的猎头公司,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能源环保行业的技术及管理人才的猎聘,致力于行业细分,更专业更有效的解决您的招聘难题。
伯---伯乐,发现人才、推荐人才;
悦---喜悦,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得---得到,公司得到合适的人才,人才得到满意的机会,我们得到工作的成就;
伯悦得,音译为Beyond, 一语双关 BYD:Beyond Your Dream!

伯悦得涉足行业包括:新能源(太阳能、生物质、风能、地热能)、节能环保(水处理、废气处理、脱硫脱硝、固废处理、环卫一体化、再生资源、环保发电)、传统能源(石油化工、电力工程)等,可以及时有效的为贵公司提供高端及稀缺人才的猎聘服务。我们拥有掌握能源行业丰富知识的专业猎头顾问和在能源行业有丰富人脉的兼职猎手,公司凭借储备丰富的高级人才库、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可快速为您提供满意的人才。我们以诚信、务实、专注的精神作为自己的立足之本,严格按照国际惯例及市场规则,高效地为我们的客户成功推荐了大量优秀人才,也为我们的人才获得了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我们的理念:帮助客户招到合适的人才,节约招聘成本,超越对手;帮助人才找到合适的企业,实现自我价值,超越梦想!我们愿携手客户一道,将人才招聘这件人力资源管理中最为重要的内容做精、做扎实,愿每一位合作客户能基业长青,持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