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哈里伯顿(中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689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洞庭路160号办公楼

公司简介

哈里伯顿公司(Halliburton Company)是世界上最大的为能源行业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之一。公司成立于1919年, 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在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六万名员工,为全球八十多个国家的国家石油公司、跨国石油公司和服务公司提供油气行业的上游服务,涵盖油田的整个生命周期:从油气勘探、地质数据管理,到钻井、地层评价、完井和生产优化等全部过程。一百年来,在设计、制造和供应可靠的产品和能源服务方面始终居于工业界的领先地位。
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哈里伯顿公司开始在中国开展作业,现服务范围已遍及中国所有海上和陆地油气田。公司在中国的北京、天津、深圳、惠州、上海和成都均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提供海外培训机会、出差补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班车、午餐等众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