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合肥欧力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200-500人浏览量:10183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南路660号绿地瀛海D座25楼

公司简介

合肥欧力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11月更名为合肥欧力杰智能装备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酿酒、饮料、乳制品、调味品、医药、生物工程等无菌化智能装备和智能化工业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高科技服务公司。

公司拥有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装资质及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合一认证资质。

公司具体业务涵盖设备制造、工艺设计、机械设计、电气设计、智能设计、软件编程、管路设备与电气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防腐保温工程、系统调试等环节在内的系统总包服务模式,并具有一流的系统单元模块集成和非标设备制造能力。

公司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整体设计方案和系统工程。多年来,在科学战略的引领下,欧力杰紧紧把握行业的发展脉搏,不断地开拓创新,在相关行业取得良好的业绩,已完成多个投资高、影响大的系统总包精品工程,树立了优秀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一个又一个的优质客户名字印刻在我们成长地记忆中:华润雪花、百威、嘉士伯、海天味业、益海嘉里、张裕、迎驾酒业、古井、劲牌酒业、东阿阿胶、华润怡宝、康师傅、嘉吉、伊利、蒙牛、维他奶、新希望、蓝月亮、纳爱斯、三棵树......

我们坚信,在技术创新和使命价值的驱动下,会有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优秀企业将会成为我们服务的对象和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他们,让我们的科技服务价值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造福于社会,我们将努力不懈地促使欧力杰品牌做的更好、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