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微纳芯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4077
天津开发区信环西路19号2号楼2102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微纳芯科技有限公司(Tianjin Mnc Technologies Co.,Ltd)成立于2010年,由联想控股投资,从事IVD领域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及技术专利。致力于用专业的微流控临床检验产品,为全球大众提供触手可及、负担得起的健康服务。2012年公司面向基层医疗,推出首款小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Celercare® M,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空白。李克强总理分别于2013年、2015年两次观看并听取产品汇报,予以充分肯定。公司产品是中国空间站航天员指定生化检测系统。成立八年来,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区,并远销24个国家。

  主要产品:
    目前微纳芯主要产品是用于单样品多指标同时分析的高度集成、便携、快捷的全自动生化分析系统,包括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和一次性使用的微流控试剂盘片。该系统适用于在固定场所或野外环境中现场分析微量全血、血浆、血清、尿液或其它体液中的常规生化指标。把数滴全血或其他体液样品加入到一次性使用的试剂盘片中,放入生化分析仪,10分钟内全自动完成血浆分离、定量、输送、与预装试剂混合反应、光学检测、计算和结果打印输出整个分析流程。其高度自动化设计、内置智能质控系统和“傻瓜”式操作模式使未经专业培训的人员也能够轻松使用,并且获得可靠、准确地检测结果。
    
    微纳芯自主研发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及其配套试剂盘片可用于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验科、急诊部等科室的临床常用生化项目检测,为各医疗机构降低使用成本、提供高质量高准确度的医疗检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