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同道汇才(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541
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服务外包园6号楼6楼

公司简介

猎聘,作为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始终专注于打造以个人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职业发展平台,全面颠覆传统网络招聘以企业为核心的广告发布平台。截至2018年7月,猎聘拥有超过4300万注册会员,已服务超过50万家雇主。2018年6月29日于香港上市。目前,有超过30万名注册猎头顾问在猎聘平台上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猎聘的业务遍及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大连、杭州、南京、武汉、厦门、成都等十余个城市。

猎聘作为专业的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沟通桥梁,加速企业招聘进程,为职场与校园精英推荐高薪职位、规划职业发展。16项隐私保护规避求职风险,保障求职安全。

猎聘有3000+90后小哥哥小姐姐专业指导,终身学习型组织伴你成长;一年2次升职加薪等你来战;精英出国游,“猎聘合伙人“,挣金币捡技能就在猎聘;做专家或管理任你挑选。我们是网聘界的清流,招聘界的巅峰,我们坐等你“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