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金印联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596
北京市大兴区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11层1109-1111

公司简介

北京金印联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7日,注册资金940万元,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是一家专注从事印刷包装产业供应链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设有广州、东莞子公司,在西安、沈阳、济南、天津等地设有办事处,业务覆盖国内主要印刷发达地区;并参股北京今印联图像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为日化、电器、食品、药盒、烟包等包装印刷企业、出版印刷企业以及标签、制卡等行业提供国际领先知名品牌的高品质的环保油墨、光油、化学品、版材等综合性原辅材料及技术支持;目前稳定服务的客户超过1500家。

公司参股的金印联图像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为印刷包装企业和印刷高等院校实验室建设提供全线色彩管理及质量控制设备、软件和技术服务。最早参与发起并运行超过10年的“中国印刷高校教育论坛”更是成为中国印刷高等教育相关院校教学科研与行业相关方“产学研用”深度交流和融合的有效平台。

公司坚持“专业服务创造印艺价值”的服务理念,设立了专门印刷管家技术服务团队,主张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包括印刷标准化在内的全程专业化服务;拥有Booksafe、Foodsafe、今伙伴等专业性商标;公司于2018年入驻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并与与北京印刷学院、DIC等共同建立了“绿色出版、食品药品包装印刷新材料工程技术中心”,通过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专业深度、人才梯队和市场竞争力

公司通过整合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致力于围绕上下游的材料制造商、印刷厂、品牌商,构建完整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1) 针对材料制造商提供:市场调研、产品推广、产品性能优化与定制、客户管理以及就近技术支持辅助等服务;

2) 针对品牌商提供:印刷色彩标准化、产品绿色环保安全保障、产品性能标准化与适配等服务;

3) 针对印刷厂提供:工艺设计支持、印刷标准化与色彩管理、印刷材料采购管家服务、产品组合优化专色配色现场上机使用辅导库存管理VOCs治理等服务。

 

金印联始终坚持深耕和服务包装印刷产业链,坚持产品和技术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所有服务方案对用户的价值体验和价值创造负责,对印刷包装制品的终端消费者安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