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维达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三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302
天津市和平区长春道1号增1号401

公司简介

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

维达集团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维达集团创建于1985年,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生活理念,竭诚为每个家庭提供优质卫生护理用品和服务。维达集团于中国内地建有十大先进生产基地,同时于马来西亚、台湾以及澳洲均有生产基地。2016年4月1日,维达集团整合爱生雅业务,进一步扩展业务至马来西亚、台湾、南韩、新加坡、泰国等亚洲地区,矢志发展成为亚洲领先的卫生用品公司。维达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股份代号3331。

维达集团一直致力于人才的发掘与培养,尤其是年轻优秀的应届毕业生,集团于2011年起实施管理培训生项目,培育专业人才,维达的中高层员工年轻活力、富创新精神、敢于突破。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加入维达,在这个色彩斑斓的舞台上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