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040
山东省滨州市滨北办事处永莘路518号

公司简介

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植保产品制造供应商。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和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2022年销售额超55亿元,出口超3亿美金,中国农药行业销售排名第17位,中国农药出口销售前30强。

公司现拥有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三大农药类别,能够合成原药品种40多种,制剂加工品种多达100多个。公司的酰胺类、均三氮苯类、二硝基苯胺类、有机磷类、苯氧羧酸类除草剂原药均已规模化和系列化生产,年合成能力在9万吨以上。

滨农科技是中国最大的选择性除草剂生产企业,国内除草剂制剂市场占有率第一,“滨农”牌系列产品是“中国驰名商标”。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手性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农药清洁生产与综合利用工程实验室等三个省级创新平台。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了CNAS认证,检测结果在国际57个国家互认。建设了山东省首家、国内第23OECD GLP 实验室,同时也是国内第12家专门提供农药相关服务的GLP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