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英诺印刷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497
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金海道19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英诺印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不干胶标签及膜内标签产品。坐落于天津西南的静海经济开发区,厂区占地50亩,拥有标准化自建厂房20000平方米,进口印刷设备7台,以及相关配套的印前设备、检测检验设备、后序加工设备等。公司成立20年以来,已发展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不干胶标签印刷企业之一。

我们的产品涉及食品饮料、红酒白酒、能源日化、医药保健、电子通信等各个行业,我们的主要客户均是跨国企业及行业内知名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不干胶标签产品及整体标签贴标解决方案。

2012年开展集团化运营,成立了武汉工厂:武汉英艾标贴系统有限公司,主要覆盖西南、华中客户群体,2016年成立了华东工厂:苏州英意标识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三地工厂集团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迅速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