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河西区新华圣功学校
事业单位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3578
天津市河西区榆林路365号

公司简介

学校简介:

新华圣功是一所百年传承的学校。

1914年6月,在天津法租界里悄然诞生了一所面向中国儿童招生的学校----圣功女子学校,岁月流转,这所学校在风雨中已逾百年。百年的沧桑,从法租界到英租界,从私立女校到公立完中,从“温良恭俭”到“严勤和实新”,这所学校始终弦歌不断,书声琅琅。建国伊始,圣功女中之一部迁至台湾,现名“台南市圣功女子中学”;另一部改制为公办完中校,数易其名,始定为“天津市新华中学”。当下于新校举办之时,取两校名之精华命名为“新华圣功学校”,意在传承“圣功”百年精神,发扬“新华”优秀传统,使新华之圣功发扬光大,更上层楼。

   新华圣功学校是新华中学办学集团旗下的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河西区全运村内,总占地面积12000余平米,设计规模为24个教学班。学校建筑典雅,环境优美,设施齐备,是一所人性化、现代化的学校。新华圣功学校与新华中学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在教学督导、听课评课、集体备课等活动中优势互补,以确保新华圣功学校高质量的教育教学。

学校于2018年5月创建,因学校发展及提升办学层次所需,现诚聘初中学科教师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