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0737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区黄河大道136号1号楼516室

公司简介

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朗生物”)成立于2016年1月,公司以“护佑生命,让爱延长”为理念,是致力于细胞免疫治疗的高科技企业,尤其在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技术(CAR-T)方面的开发及临床治疗应用研究居国内领先水平。

森朗生物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李建强博士曾任西雅图Fred Hutchinson癌症中心高级科学家,在从事细胞免疫相关研究的二十余载,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及产业化管理经验。

经过近三年发展,森朗成功完成了CAR-T质粒、病毒、细胞、检测实验室研发平台的建立;成功开发了多个CAR-T产品,其中已有16个产品在临床完成测试,初步建立了满足个体化肿瘤CAR-T治疗的产品库;以河北、北京为中心,与全国12家医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完成了150例患者CAR-T细胞回输后的临床研究治疗。

公司队伍已初具规模。20188月完成5000平米华北区最大的森朗CAR-Ts研究中心的建设;获得了市政府项目资金支持将近千万,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社会声誉。

快速发展的森朗生物,正在逐步建立专业的药物研发平台,完成成熟血液肿瘤CAR-T产品的药品转化、实体肿瘤CAR-T产品的临床验证及通用型CAR-T的非临床验证,药物开发进度、技术储备、人才队伍建设各方面以扎实的基础保持行业领先,成为中国CAR-T领域极具竞争优势、发展潜力、成长价值生物药物研发生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