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274
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北京采育经济开发区育政街1号

公司简介

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简章

一、我们的企业:

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于20086月在北京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金16000万元人民币, 投资规模5亿元人民币,其中BHAP51%股比,JMPT49%股比。通过公司经营班子的精心管理,20096月一期工厂建成投产北京现代业务,20129月二期工厂建成投产北京奔驰业务,到2015年,北汽模塑实现了销售超过22个亿,利润1.37亿的经营指标。长期良好的供货服务和项目保障能力,为北汽模塑赢得了顾客声誉,成为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和沃尔沃三大主机厂的战略零部件供应商,在细分行业区域市场上,具备了较强的竞争能力,锁定了未来5年的市场份额,保证了企业发展。

◆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健全的培训体系确保了新入职工的技能提升,加之完善的人力规划、丰富的晋升渠道及合理的考核机制,将为员工提供公平竞争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完善的薪酬福利:

薪资休假: 1、员工享受季度奖金、年终奖。

             2 、工作标准时间一天8小时,双休(文职类)。休假执行国家法定假日进行。

福利保障:1、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险

 2、提供餐补,免费提供住宿。(一般员工6人间,主管4人间,经理级2人间,桌、椅、衣柜、电视、空调,上网、有线电视按需办理)。公寓内设有食堂、足球篮球场、超市、洗浴中心、洗衣机等基础设施。

            3、端午、五一、中秋、春节发放员工福利、员工购车优惠等福利。 

配套设施:公司门口有开往北京市区的公交车(926路、兴32路),可直达市区;公司有班车接送上下班可达亦庄。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采育开发区育政街22号

联系人:人事部 刘雅君 15031247221 liuyajun@bbmp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