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909
连云港市徐圩新区港前大道399号3号倒班楼407

公司简介

从“千年绸都”盛泽到“黄海明珠”连云港,盛虹石化应时而生,因潮而涌。盛虹石化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盛虹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新型、生态型石化产业集群,公司位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产业园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集生产研发、物流配套等功能于一身,坚持炼化一体、高端石化全产业链均衡发展,是国家七大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中极具竞争力的支柱品牌。

2010年,盛虹石化集团抢抓国家多重战略叠加机遇,响应省委省政府南北产业协调发展号召,主动上溯产业链条,在连云港投资建设国际一流的石化产业园区。现已投资建成240万吨/年醇基多联产150万吨/年PTA项目,并配套140万立方米液体化工仓储、两个5万吨级液体化工码头以及热电联产等项目,1600万吨/年炼油、280万吨/年芳烃、110万吨/年的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在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