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天保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1804
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化盈大厦218室

公司简介

   天津天保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共享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依托现有人才服务、管理咨询和培训、职业技能培训、招聘猎头等优势业务,为客户提供集团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运营服务和呼叫中心外包服务。

天保人力自1999年成立至今,专注于本地化运营管理,拥有丰富的人才外包、项目外包等的运营管理经验。公司具备人员招聘、人员外包、人员派遣、人员培训等完善的配套产业链优势。

目前我团队积极围绕天保公司战略转型,以知识产权服务为基础,开发了商标申请代理、专利申请代理咨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咨询、双软认定、股改和OTC挂牌咨询等业务。以提供知识产权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品牌,自创立至今,汇聚了一批朝气蓬勃的专业人才,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为多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目前着力打造一套更优质的“线上+线下”知识产权服务模式,期待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知识产权服务!达到服务完善,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