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200人浏览量:17098
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峰汇广场C座5楼

公司简介

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是中汇集团子公司。中汇集团成立近20年,是一家具有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的从事税务鉴证、税务服务资格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同时具有财政部、证监会批准的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资格。由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汇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组成。

中汇在全国20多个重要商业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跨领域专业人才超过1500人,能为国内外各行业客户提供资本市场财务鉴证、审计、税务、评估、工程咨询、内部控制与风险咨询、IT审计与IT咨询、人力资源咨询、会计服务、专业培训、国际业务等全方面的专业服务。中汇税务师事务所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布的全国税务师事务所收入排名中连续多年名列国内所国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