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2457
北辰科技园华实道88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汉康医药)

公司成立于1999年,具有新药开发一站式服务和研产销一体化平台的商业布局,实现原料药研发生产、药学研究、临床服务、生物检测及产业化的化药研发全价值链覆盖。

累计取得临床批件200余项、生产批件100余项、新药证书40余件,授权发明专利70余项,处于国内新药临床申报三强行列,集团年度业绩增长50%以上;在国家一致性评价的机遇里,帮助客户实现全国首家或前三家通过一致性评价,集团现有研发团队600余人,硕博比例超过60%;汉康医药集团下属多家子公司:天津的汉康医药、汉瑞药业、汉一医药、汉嘉医药,湖北洪湖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和河北荆门的原料药生产基地等。

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在业绩发展的同时,强化科学的内部管理,汉康管理学助力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金种子”计划帮助一批又一批的应届大学在汉康这片沃土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不乏其中优秀者2年便擢升到主管岗位,成为基层领导。

优秀的企业培养优秀的人才,优秀的人才创造优秀的企业,为员工创造价值是公司坚守的人力资源理念。公司具有完备的绩效激励体系,实现绩效奖金与项目奖金的双轮驱动;在个人成长上创造多体系晋升通道,助力员工发展;薪酬与岗位级别匹配,调薪机制成熟,持续保持薪资水平的竞争力。

我们提供国际水准的服务,实现国际水准的制造,创造国际水准的药品,努力成为中国领先的药品研发服务和制造公司,欢迎加入我们,共筑未来。


单位地址:天津北辰区北辰科技园华实道88号

联系电话: 022-26898826

简历投递邮箱:

招聘简章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