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国轻工业武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553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首义路176号

公司简介

中国轻工业武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CHINA LIGHT INDUSTRY WUHAN DESIGN ENGINEERING CO.,LTD

·大型中央企业·知名上市公司·一流工程设计机构

中国轻工业武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轻武设”)隶属于中央企业保利集团,为上市公司“中国海诚”(股票代码002116)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知名大型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机构。我公司拥有国家颁布的建筑工程、轻工工程、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化工医药、工程监理等多项甲级资质,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是集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及工程项目管理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知识密集型国有高新技术科技企业。

食品、生物化工行业是公司传统优势行业。经过60余年发展、沉淀和技术积累,公司已形成乳饮、白酒、生化医药、调味食品、麦芽五大支柱性产业。历年来,完成食品生化类项目300余项,涵盖可研、设计、总承包等各个建设阶段,设计项目多次获得省、部级奖励,并在业内逐步形成了以乳饮、白酒行业为代表的品牌和特色。公司为新版《乳制品厂设计规范》(GB50998-2014)的主编单位,该规范已于20153月正式发布实施,并在主编《食品饮料工程项目规范》等。

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先后为伊利、光明、合生元、贝因美、圣元、君乐宝等乳业,杏花村汾酒、劲酒、白云边、黄鹤楼、贵州茅台、古井贡、口子窖、金六福等酒业,农夫山泉、今麦郎、统一、露露等食品饮料业,海天酱油、山东欣和、武汉亚太、尝香思等调味业,宁波麦芽、广州麦芽、烯王生物、三峡制药、广济药业、潜江制药、宝龄宝等国内知名企业提供服务,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本着“精心设计、竭诚服务”的理念,我司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大力推广绿色建筑、节能减排,以更好的产品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