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漾美家居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807
天津东丽区空港商务园东区E10

公司简介

Mexarts漾美集团 介绍

 

Mexarts漾美集团,源自中国,成长于海外。以设计为引领,为商业空间和家庭空间,提供从设计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集团公司。

25年积累起国际化视野和资源,Mexarts漾美集团 打造了一支集合了丹麦、日本、意大利优秀设计师的国际设计创意团队,培养出一支具备精湛工艺和极致工匠精神的国际一流制造团队,并搭建起覆盖全球32个国家的强大供应链体系。

Mexarts漾美集团旗下拥有为高端成功人士打造的高品质生活美学品牌【Mexarts漾美】、为都市年轻人提供品质感家居生活方式的品牌【样子生活YangZi】,以及专注于为商业项目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Mexarts Contract】;与星巴克、碧桂园、万科、魔方、蔚来汽车、小米有品等全球化知名品牌形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地址:空港商务园东区E10-101室

联系方式:1802007618116602261343(刘女士)

邮箱: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