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富瑞福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5865
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57号津玉大厦702室

公司简介

天津富瑞福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气电子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化物联网企业。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专注于智能家居、公共照明、智慧校园、智能楼宇、智慧社区、智能酒店等物联场景的搭建。公司的物联系统包含:智能照明及电器控制、环境监测联动控制、智能安防、智能影音控制。其中涉及水、电、气的安全管理和智能控制,能实现所有设备的联动、远程控制、定时控制等功能。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陆续获得多项知识产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在201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我们时刻谨记“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通过不断完善技术体系,在实现环保节能的同时,稳步提升各类物联场景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和艺术性。

   天津富瑞福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名称源于"Free Fly"的译音,公司将"Free Fly"作为企业文化:努力创造一个"Free Fly"的工作氛围;力求产品在行业中达到"Free Fly"的境界;同邀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在理想与现实之间"Free 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