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国电博纳(北京)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蓟县分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4386
天津市蓟县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盘龙山路39号

公司简介

1.企业整体简介

国电博纳(北京)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专业从事550千伏及以下开关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系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北京博纳电气集团公司。北京博纳电气集团公司成立于1991年,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端电力、电子产品的开发和生产,主要客户为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产品涵盖智能电表、集中器、采集器、高压开关、组合电器、变压器、变电站成套设备等,总资产15亿元,年设计生产能力达到40亿元。

2.企业规模

公司注册资金2.3亿。公司在天津蓟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的占地20万平方米的新生产基地已陆续投入使用,届时将具备研发、制造1000千伏及以下开关设备能力,年销售收入可达20亿元人民币公司选择先进的技术路线和设计理念进行产品研发,吸取各方优点,并结合国内加工制造水平,自主开发出了国内领先的LW48-126型自能式六氟化硫断路器LW57-252型罐式六氟化硫断路器ZHW5-126型复合式组合电器、ZF43-126ZF43-252 型六氟化硫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ZW32-12/630-25柱上断路器、ZW20-12/630-25柱上断路器、配电终端等产品,产品性能完全满足IEC/GB/DL标准,已相继为国网、南网、五大发电、海外电力用户供货,业绩遍及世界多个地区。

3.企业研发能力

博纳高压具有一流的研发能力。技术中心架构合理高效,整体研发实力雄厚。研发人员将有限元分析软件、故障模式和失效模式(FEMA)、全过程质量特性链等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方法,应用于产品的设计开发过程。雄厚的研发能力铸就了卓越的品质,我司产品通过全球能源服务业中具备领先地位的独立权威机构-荷兰KEMA实验室的型式实验项目,并获得中机联的鉴定,产品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博纳高压成立之初,与国家电科院、华北电力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在华北电力大学设立了“博纳奖学金”,成立研发中心。我司是华北电力大学的“电力实践教学基地”,为电力行业输送人才;与美国最大的器件生产商飞思卡尔合作,成立了博纳-飞思卡尔半导体联合实验室;通过与这些权威机构进行研究成果转化、共同开发等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博纳高压的整体研发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为企业的加速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4.质量体系与质量管理

博纳高压以质量领先为战略,全面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模式,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并长期推行SPC、MSA、FMEA、APQP、PPAP等质量管理工具,确保质量控制与改进可以在全公司有效的贯彻执行。通过全员参与、全过程控制和持续改善,追求每一个活动的高品质,对公司全员、生产全过程及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的控制和全面质量管理。

5.项目管理

由全职工程项目经理组成的项目管理团队,履约过程中对内全面负责工程设计、生产、与实验的计划组织和协同对外交付中,作为唯一的管理接口负责与电建、基建等方面的配和协同。按时完成交货任务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6.精益的生产与供应管理

博纳高压将生产管理的持续改进列为战略任务。各部门通过专为GIS生产模式开发的IT系统主动、协调配合,快速高效的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深度推行5S原则,来推动作业环境的持续改善。博纳高压与各类优质供应商制定长期合作策略。建立共赢合作关系的同时,也促进了供应商质量与交付水平的提升。

7.专业的客户服务

专业的客服人员竭诚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在产品安装投运期间,我方将安排专业人员在现场进行全程技术支持,并提供产品培训服务。针对运行维护,公司建立客服绿色通道,保证2小时响应,12小时到达现场。专业的客服人员会针对每个工程特点,做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并且在客服管理系统中进行后续质量监管与控制。

8.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博纳高压拥有专业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团队,基于PLM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根据实际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和客户远期规划,全生命周期持续为客户提供产品的使用、维护、改进、检修等方面的指导服务。

9.总结与展望

博纳高压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科技求发展。公司具备一流的研发与管理能力,多款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全部通过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KEMA型式试验。相继为国网、南网、五大发电以及海外电力用户供货,业绩遍及世界多个地区。

在未来博纳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团结务实,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化、系列化、精品化、国际化”为引领,掌握开关装备核心技术,研制国际一流高端产品,打造不可替代竞争优势,力争到“十三五”末,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开关设备和核心零部件专业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