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福莱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4255
天津市河北区鸿顺里街四马路158号104区、105区

公司简介

天津市福莱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市福莱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经营医学诊断仪器和体外诊断试剂的专业公司。

自1993年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是全球500强企业、全球诊断领域排名第一的瑞士罗氏诊断公司在天津地区的唯一代理商;2013年,我公司又成为美国BD公司的一级代理商。

公司主要负责罗氏及美国BD产品的技术推广、产品营销及售后维修等服务,其产品覆盖医学检验、病理、分子诊断、科研等仪器及相关配套试剂,主要客户包括天津及河北省地区各大三甲医院、科研机构及大专院校。

公司现年营业额已突破3.7亿人民币,并且每年仍以25%增长率持续高速增长,新的发展,新的机遇,天津市福莱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真诚地欢迎您的加入!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四马路158号巷肆产业园(大悲院后身)

联系人:刘女士 022-86216516  13820942778

j.liu@fltt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