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秀鹏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440
海泰发展六道6号海泰绿色产业基地E-402

公司简介

天津市秀鹏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分子生物学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应用聚焦在血型基因、HLA基因、耐药基因、自身免疫疾病等相关基因分型领域。

研发与生产实力:

公司自主研发的血型基因分型试剂曾多次承担国家和地方的科研课题,已公开发表文章二十余篇,国家一级专业文献收录应用文章达到七篇。2009年底,血小板抗原(HPA)分型试剂承担了国内多家重点血液中心血小板库的建立,完成供者HPA基因分型10000余份。该项目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得到业界肯定及好评。2010年公司启动了二期GMP厂房建设并竣工投产,洁净厂房面积扩大三倍,有效地改善了产能。

市场与销售网络:

公司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拥有的雄厚的技术服务能力和试剂物流能力,为市场销售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形成了以北方(天津销售分公司)、华东(上海销售分公司)、华南(广州销售分公司)三大区域为中心的面向全国辐射的销售网络。目前公司还代理国外4家世界知名企业的原装产品中国区销售,并是德国ORG公司中国区(包括香港)总代理销售商。

获得认证与奖项:

公司于2002年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小巨人成长计划企业》,先后两次获得国家级和市级无偿资助项目;2012年自主研发产品“用于检测人血小板同种抗原基因的引物组及试剂盒”获得独家发明专利;已有两个计算机软件获得著作权,分别为“血型基因分型检测分析系统”和”唐氏筛查分析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