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三资企业房地产业200-500人浏览量:22036
黑牛城道与洞庭路交口五福里配建二1-401

公司简介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于2015年10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2669HK。

中海物业目前业务覆盖海内外共114个城市,服务面积超过1.68亿平方米,在管项目884个,在职员工超过4,服务客户超过500。

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现管辖25个项目管理处6个案场。在职员工约800人。

在天津市内住宅项目主要分布于是市中区及各开发区:河北区-北宁湾项目、宁静家园项目、宁宇家园项目。河东区-城市广场、悦东嘉园。南开区-君禧华庭项目、御湖翰苑项目。河西区-四信里项目、五福里项目。滨海新区-滨海壹号项目、津湖湾、津信物业。西青区-珺台项目。津南区-公园城瞰湖苑、聆湖苑、品湖苑、望湖苑、镜湖苑、滟湖苑、澜湖苑、丽湖苑、尚湖苑、悦湖苑、鸣湖苑。 百利威物流园。 案场:公园城案场、城市广场案场、复兴九里案场、锦城案场、万锦澜苑案场、津门大院。


本公司重视各类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员工提供学习上升的平台和空间,我们诚挚邀请并期待您的加入,共同发展,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