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维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0648
上海市浦东新区紫萍路735号

公司简介

维亚生物医药控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创新药物研发服务的高科技、 港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HK1873),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并在四川成都和浙江嘉兴设有研发基地。目前已经成为著名的全球新药研发初创公司的摇篮。

维亚生物以基于结构的新药研发技术为核心,是目前国际上最大的基于结构新药研发平台。与包括世界前十大制药企业在内的近300多家药物公司、生物科技公司建立长期了研发合作业务, 其中85%属于美欧企业。维亚生物为全球生物科技及制药客户的临床前阶段的创新药物开发提供世界领先的基于结构的药物发现服务,服务涵盖客户对早期药物发现的全方位需求,包括靶标蛋白的表达与结构研究、药物筛选、化合物体外活性测试、中靶化合物到先导化合物结构优化及先导化合物结构优化直到确定临床候选化合物。同时,维亚是全球唯一以创造生物医药科技企业为己任的高科技集团公司,目前公司投资孵化的生物医药创新企业达到21家,这些孵化企业的研发项目在各自领域都居于国际领先地位。

公司现有员工近500多人,博士占10%,大部分来自美国并具有15年以上在国外大型制药公司工作的经历。公司获得4项全球发明专利授权、10项中国国内发明专利等,公司荣获技术先进性服务企业、海外人才离岸创业创新基地等证书。

    安全规范的实验环境、独立大空间的实验台、优秀的带教PM、全方位的培训体系、良好的创新药研发学习氛围、领先于同行业的薪酬福利、个人发展的空间保障和公司快速发展的领先势头都是维亚的亮点!维亚,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餐饮补助、交通补助、年终奖、项目奖、年度普调薪资、活动补贴、旅游补贴、优秀员工奖金、安全奖金、五险一金、过渡住房、落户政策、高温补贴、带薪年休假、带薪病假、福利体检、员工下午茶、生日会等丰富的员工活动

 

培训体系

入职培训、专业技术培训、英语培训、管理技能培训等

 

应聘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所需资料:简历、成绩单、实验小结(硕士、博士)                                        

2、邮箱投递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入职报到

联系方式

电话:021-6089 3288 转8203/8213        

企业QQ:2824632089、1563371783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新区爱迪生路334号

     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五丰路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