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益世思创商贸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825
天津市津南区锦联新经济产业园42号楼4层

公司简介

天津益世思创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天津区域的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橱柜、索菲亚木门、索菲亚地板等品牌产品,现有专卖店和商超店三十家,分布在天津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武清区、滨海新区等。索菲亚已全面进入“大家居”快车道,继2014年与法国SALM S.A.S(现名“Schmidt Groupe”)达成合作协议,以“SCHMIDT•司米”橱柜品牌进军定制橱柜领域之后,不断开发和推进OEM产品和协同销售家具和家居用品,20175月与华鹤集团合资成立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全面进入定制门窗领域,拓宽索菲亚定制家居新版图。

公司将利用自身制造和信息化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及时地满足消费者对设计、安装等专业服务的要求,使公司在与其他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募行业精英人才,为精英人才提供更多职业机会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