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964
天津市东丽区六经路1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和生产焊接材料的大型民族企业,其发展历程可追溯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期的“连环牌”焊材。

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振兴民族工业,实现焊材强国”的使命,主要生产电焊条和气保实心焊丝、药芯焊丝、埋弧焊丝、氩弧焊丝、焊剂、焊带等七大类共400多个品种焊接材料,涵盖船舶海工、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桥梁钢构、压力容器、国防电力等诸多领域,以及国民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重点工程。

技术创新一直是金桥集团不断向前的源动力与核心竞争力。集团发扬创始人侯立尊老总和老一代金桥人的创业创新精神,将创新基因根植于血脉,坚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通过自主创新、协同创新等途径,发挥产品创新、生产创新的引领作用,紧跟国家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新材料、新工艺的发展,以集团拥有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企业重点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焊接产业联盟等多个研发平台和人才聚集平台,有效、积极、主动对接上下游产业,形成产、学、研、用联动创新机制,拓展合作伙伴,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端焊材产品,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

 

金桥焊材,连接世界,焊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