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恒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8795
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榕苑路15号9-D-801室

公司简介

天津市恒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0年注册于天津华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研制、生产、销售化学和微生物实验室自动化设备的专业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恒奥公司凝聚了一批优秀的科研、技术人才,研发产品相关的人员占公司人员的1/3。恒奥科技的产品定位是国际和国内先进水平。旗下的全自梯度稀释仪、全自动平行浓缩蒸发仪、多点接种仪、全自动微生物定量系统等主导产品均具有国内领先水平,部分产品达到国际水平。几个重点的产品均为国内首推。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两项产品项目荣获市级国家级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奖励。其中拍击式均质器和08A自动固相萃取产品荣获“国产好仪器”殊荣。在产品价格和技术服务方面与进口产品比凸显出优势。公司的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大部分省市,并销售到西班牙、阿根廷日本、韩国等国家。并在英国设立了子公司作为欧洲市场的窗口。经过23年的发展,恒奥科技在业内和广大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口碑。
     
恒奥科技在内部管理上确立了以质量为中心的原则,公司于2005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恒奥科技也在积极加强与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的合作,目前和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食品检验研究院及天津计量研究院陆续都有了非常有效的技术合作。 并一起承担市级重点项目。

欢迎同学和有志者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为国产仪器的发展和腾飞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