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728
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泉丰路12号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天津南玻是南玻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隶属于南玻集团工程玻璃事业部。天津南玻成立于2002年6月,公司占地面积25.6万平米(400亩)。

天津南玻地处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武清地处北京、天津之间,有着“京津走廊明珠”的美誉。天津南玻距北京市区71公里,天津市区13公里,离首都机场90公里,天津港71公里,武清境内京沪、京津塘、京津、津保、津蓟等高速路穿境而过,京津高铁设站,公司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天津南玻集合了南玻集团二十多年从事高档浮法玻璃深加工的管理经验,综合吸收了国际最先进的镀膜生产及工艺技术,以及多种在线和离线检测仪器,是目前我国北方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管理最先进的玻璃深加工企业,年产中空玻璃500万平方米。

天津南玻的主导产品为具有卓越环保贡献和节能性能的低辐射镀膜玻璃(LOW-E)及其复合加工而成的中空玻璃、安全玻璃等系列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高档建筑的玻璃外墙、内装修,以及民用住宅门窗领域。公司自商业化运作以来,陆续承接了首都机场、CCTV、北京电视台、大兴机场、国家会展中心1、2期、雄安新区市民广场、水立方、青岛奥帆、天津奥体中心等奥运场馆及国家级重点项目。

天津南玻将秉承南玻集团“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企业精神,以高效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为南玻集团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