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圣奥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016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知行路1666号圣奥科创园

公司简介

圣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圣奥”)创立于1991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环保、舒适智能的办公商用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是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得者。37层的集团总部大厦(圣奥中央商务大厦)坐落于杭州CBD——钱江新城,办公环境比肩世界500强企业。

从精工打造第一件家具,到提供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圣奥集团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健康办公”的使命,力争在关爱员工身心健康、降低运维成本、吸引留住人才等方面为客户创造价值,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赖。产品远销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网点覆盖多个国家的首都、经济中心等,国内网点遍布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了176家世界500强企业和308家中国500强企业,如华为、阿里巴巴、Google、工商银行、可口可乐、丰田等。

汇聚全球杰出设计,导入“1+N”全球研发模式。圣奥集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欧美设计”的发展战略,投入巨资建立圣奥研究院,先后在德国柏林设立欧洲研发中心、在美国洛杉矶设立北美研发中心、与浙江大学成立智慧家具联合研究中心等,确保了圣奥的创新动能。截至2022年12月,已累计获得全球专利1487项,荣获35项欧美产品设计大奖,其中领驭、飒姆、悠蒂荣获IF设计奖,智慧总裁桌昂蒂那、座椅哈途荣获German Design奖,千岛荣获IDEA设计优秀奖等。作为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已主导9项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制/修定,参与22项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定,积极参与11项“浙江制造标准”及“深圳标准”等团体标准的制定,推动了家具行业的技术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依托生产、供应链优势积极开展全球优势资源整合,着力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业布局。圣奥集团拥有6个基地——杭州萧山基地、杭州萧山圣奥科创园、杭州钱塘基地、浙江海宁基地、河北雄衡协作区基地(试产)、墨西哥基地(试产)。引进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先进自动化生产线,以德国工艺标准赋能产品,导入精益生产(JIT)模式,探索以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工厂制造,生产从大规模制造向个性化定制延伸,逐步形成一键生产、精工品质、协同发展、高效配送的良好发展态势。

为升级用户体验,圣奥集团推出“慧用心服务”,借助科技手段提供全周期可视化服务,用心成就客户。通过“铁三角”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实现从方案设计到空间实景呈现的“所见即所得”,并创新提供空气治理、皮革精护、油漆修复、布艺清洗、家具拆装、以旧换新6大增值服务,以超出预期的主动式服务助力客户成功。

圣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成立“圣奥慈善基金会”,实施多个公益项目,如助学助老、扶贫济困、赈灾救灾等,包括捐资1亿元助力西湖大学,捐资1000余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截至2022年12月,共实施项目317项,惠及22万余人,累计捐赠1.85亿元。

未来,圣奥集团将始终秉承“信任和分享凝聚圣奥人,厚德与历练成就圣奥人”的企业精神,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全球用户信赖的办公生态服务商。


入职的伙伴即享有:
1.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完善正规的薪资福利体系和晋升体系;
2.比肩世界五百强的办公环境,入职即可免费入住酒店式公寓;
3.不定期员工关怀:瑜伽课、花艺课、英语训练营、office提升班、高山有机蔬菜、素质拓展活动等;
4.培训多多:为每位员工开通培训宝,随时随地提升实力,完善的培训体系,跟随公司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