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展志投资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710
天津市河东区津滨大道57号万达广场写字楼B座2302

公司简介

展志集团介绍
    上海展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82年,专注于工业钢铁服务36年。注册资金2亿元。现今,集团拥有10多家子公司5个仓储加工中心,多家战略合作加工中心。是一家集钢铁加工、物流配送、仓储监管及钢铁贸易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致力于成为国际化工业钢铁服务领军企业。代理国内十多家知名钢厂的产品,包括热轧、冷轧中厚板、不锈钢、品种线材、普碳线材、螺纹钢、废钢、炉料等各类钢材产品,年销售额达100亿元人民币。
       

天津公司介绍
    天津展志投资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是上海展志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展志主要经营包钢、本钢、首钢河北钢铁集团等大型钢厂的钢材产品,主要包括热轧、冷轧、涂镀、型材等。为下游终端制造企业提供钢材加工配送一站式服务。天津展志在集团公司强有力的领导下,经过十年努力华北区域已具备一定的影响力,并拥有自己独特的经营和管理模式;我们是一支充满着活力、强凝聚力和具有无限拼搏精神的团队真诚期待您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