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今晚海外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594
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58号今晚报大厦(新厦)1110室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今晚海外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晚海外公司”)于2011年4月28日成立,是今晚传媒集团旗下控股公司。

其经营范围包括:海外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品牌推广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投资管理咨询;会议会展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图文设计从事广告业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等多个领域。

注册资金255万元,办公地点位于天津市南开区今晚报大厦(新厦)1110室。公司自正式运营项目以来,不断拓展海外业务,现下主营业务为进出口贸易,目前与埃及知名企业合作。与此同时今晚海外公司借助今晚海外版的国际影响力,将继续在海外平台的搭建和项目的运营上寻求更大的突破。

借此今晚海外公司不仅为天津招商引资提供多种服务,还愿做所有有志于走向国际市场的企业的合作伙伴和真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