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蓝巢电力检修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电力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456
沙柳南路917号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天津蓝巢电力检修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国有企业,通过国家及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册资本金7500万元,是集设备安装、维护、运行、检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型电力综合服务承包商。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火力发电、核能发电、水力发电、光伏发电、垃圾及生物质发电、电网维护等领域。同时,公司还具有承接市政、环保、港口服务等非电业务的资质与能力。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7000余人,现有49个维护项目,维护机组总容量突破5000万千瓦,累计检修500余台次。国内业务遍及21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越南、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经过十余载拼搏奋斗,“蓝巢检修”品牌竞争力和知名度已位居行业前列。